close

以前住在永康的時候 想找到好吃的還挺容易的

例如說 永康附近就有一間好吃的臭豆腐

那間臭豆腐 真的是不簡單的食物阿

之後因為退伍了 打算來台南工作

結果 嘉藥這邊真的好吃的食物 好難找阿

之後在這附近找到這一間麵店 才發現 不是這邊沒美食 而是自己還沒發掘到

我一定會更加努力的 

這次就來發這一篇 讓我一個禮拜吃了三次的麵店

DSC_1304.JPG  

這是他 真的不起眼的 招牌

我只能說 台南好吃的美食 真的不好找阿_

因為都有點不起眼 一  一"

DSC_1305.JPG  

這是由外面往內看的樣子

看起來像是讓人喝酒的地方唷

左邊的櫃子是 水煮的小菜 右邊的小框框裡面放的都是滷味

 DSC_1308.JPG

 這是裡面煮東西的地方 看起來有點簡便

但是簡便歸簡便 東西依然十分好吃

DSC_1309.JPG

這邊是水煮的小菜

來的有點晚了 所以沒剩多少

DSC_1311.JPG

這是我今天吃的乾麵

超級好吃的唷

DSC_1314.JPG  

然後這個是我點的滷味 高麗菜 

因為只有一個人去吃 然後我又不甘寂寞 所以只好外帶了XD 

至於價格呢? 菜單呢? 我真的忘記拍了 只好不負責任的下次去吃再補拍囉

不過我記得價格是

乾麵 大/小 55/45

湯麵 大/小 50/40

貢丸湯 15

粉腸湯 20

其它的我忘了 一 一ˇˇ

至於小菜 沒寫價格

最後信好我有拍到地址

DSC_1306.JPG  

我記得沒錯應該是365號啦

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二段365號

附帶一提裡面煮麵是坐著煮的

我第一次看到整個覺得好威猛阿

而且個人大推乾麵 我覺得乾麵真的很好吃阿

至於 我個人認為 一定要在那邊當下吃比較好吃囉

大家快去吃吃看吧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彭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